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

ㄟㄟ.....不是慶祝高中老師退休暌違10年的同學會~

真正讓我期待的是....同學會結束後要去綠莊貓舍看小貓

喔~本來是打算給發仔拔一個驚喜

想說先去挑選合適的貓咪

結果在跟Walter喬時間的時候....不小心被發仔拔聽到了

Walter也建議跟發仔拔一起看貓咪~所以就決定同學會後直接飛奔到綠莊去

預計下午1點到4點的同學會,因為人數太多太high....不知不覺聊到5點了

我偷偷走到主辦人旁邊說:阿你也作一下ending~不然要聊到幾點阿(其實我不是體恤老師太累而是另有目的)

終於5點順利的劃下句點

其實發仔拔已經超累ㄉ(凌晨下班後只睡了4個小時....又經歷超級吵雜嘶吼的同學會)

但我們還是橫跨了台中市來到很少來ㄉ東區

bi-color的小布偶還剩3隻可以選

有運動高手-彩虹、小害羞的-小雨 跟 活潑的-小漫,

天阿~本來還在慶幸今天有到台中可以先來看貓咪ㄉ說

結果 結果 我遇到更大的難題了

對於雙子座的我~要我在都很可愛的小布偶中挑一隻真的太困難了

喜歡彩虹的聰明,喜歡小雨有發仔的影子、喜歡小漫的海豹色

喔~面臨大抉擇了啦

尤其在發仔拔很喜歡小雨的時候~

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說出『小雨』時,Walter問了一句『確定?』(尾音微微上揚)

整個人差一點崩潰說:好啦....我梭哈....全包

可惜因為發仔拔臨時家裡有事要趕回家

只好趕快簽訂合約...下定...(連人家放在包包裡的相機都來不及拿出來)

唉呦~其實我我的心根本就已經黏在綠莊了

離開得有點匆忙.....忘了跟小雨說~我是新麻麻喔~期待你到我們家喔!

現在你要乖乖的快快長大呦!

2e2e3cac984aa628eb5249197606b1fb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&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