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26.JPG  

善來到我家時大概才2個月大

瘦瘦小小又沒什麼毛的他,看起來手腳很長

那時頭頂還有一搓黑毛(隨著時光的流逝....黑毛竟然消失了)

當時的善來看起來真的沒什麼人緣

真的很佩服母親大人.....

我家撿來的善來跟LUCKY都是從瘦巴巴變胖嘟嘟........沒有啦....應該是人見人愛

從要送人別人都不要到有人來問可不可以讓善來去配種

(LUCKY則是因為胖肚肚....有人來問什麼時候要生....分一隻小狗給他們)

只不過他們早就結紮啦

所以善來公公.......阿...不是啦....反正善來老爺是越大越漂亮啦

母親大人只要在電視上看到白貓就覺得很像善來

某天回家竟然聽到母親大人與客人這段對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客人:喔....頭家娘....您叨喵仔駕水....

老闆娘:ㄟ阿....這撿的ㄋㄟ

客人:是喔....我看這是有品種ㄉ喔....應該是日本喵仔

老闆娘:甘安ㄋㄟ....上次一個人客跟我說是韓國喵仔ㄋㄟ

客人:嗯.....甘哪馬有像ㄋ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........我只能說客人們都真是見多識廣(日本貓?韓國貓?)

善來阿.......你能告訴姐姐你是什麼貓嗎?

【善來的OS....你們不知道貴族都是神秘ㄉ嗎....一群大驚小怪的老百姓】

P1000086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&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