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的這個時候,我就會帶寶貝們回家了!

本來想等接到2隻寶貝再給大家一個驚喜的~

但是....我的興奮跟喜悅果然藏不住這樣天大的秘密阿......哈哈

噹噹噹噹......即將到我家的除了超級正妹小雨miu外~超級大帥哥小飛也要到我家囉~

不好意思啦~各位~哈哈

為什麼我會決定讓寶貝No.2變成2寶貝呢?

因為.....今年是兔年...所以我要有TWO寶貝(發仔拔:強詞奪理)

因為.....我本來就想養2隻貓咪....既然綠莊有那麼好的選擇....當然要把握機會啦!

因為.....我也喜歡泡泡的小孩(泡泡獨特的個性我很欣賞)....泡泡又結紮了...此時不帶等何時啊?

因為.....從小一起長大...一起到新家適應新環境....我覺得很好(我對手足之情有很深的體會)

因為.....123這一家的善來最近因為母親大人為了幫人照顧一隻才出生10天的小貓而嚴重憂鬱....醫生說善來有腎水腫...而且善來開始一直咬自己腳上的毛...現在左後腳的關節咬禿一小塊

(我整個是心疼到不行阿....善來老爺阿...你還是123家的大老爺喔...可是得先把小貓養大一點阿...就請您先容忍一下喔!....改天再來分享這隻阿巧小貓的故事)

主要是因為善來適應不良的事....我更捨不得將來小雨MIU也有被忽略的感覺!

雖然布偶貓的神經可能比較大條....但我不想冒險~

總之~在加上發仔拔的支持~我就決定帶一對龍鳳布偶囉!

(不過我也發現....發仔拔好像比較偏心小雨...因為他覺得小雨跟彩虹差很多......但是卻看不出小飛跟小翔的差別...我就知道他眼裡只有正妹..)

因為上述的因為......小飛當然而然的成為我們的選擇啦!

大飛哥&小雨miu.......我們是幸福的一家人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&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