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週末終於要來幫2喵洗香香了~

星期天中午先跟飛雨拔去吃了乾杯補充一下體力~已經有心理準備會是一場硬仗

其實之前幫小飛洗過一次.....超級不配合的....唉

所以這次我計畫了很久~決定先從小雨麻糬開始下手!

還計畫在小雨乖乖洗澡時~讓小飛在旁觀摩雨貴妃沐浴~小飛子來伺候雨貴妃沐浴(誤)(Evelyn說小飛是"小飛子")

讓小飛哥覺得洗澡原來是一件這麼享受的是情~

雖然貓爺跟我說基本上他覺得這樣功效可能不大~因為他覺得基本上小貓不是自己在洗應該都是覺得事不關己~

但我還是決定一試!(不過只是應證了貓爺的話)

準備好浴巾、溫水盆、沐浴精、吹風機等等.....就等貴妃入浴啦!

誰知平常愛玩水的小雨才一碰到水就鬼哭神號了起來~

像飛鼠一樣把手腳撐的超開....極力反抗.......這時小飛子在外呼應了起來~(小飛子:貴妃娘娘不要驚慌~小的在外面候著呢!)

我跟飛雨拔2人4手~連哄帶騙得終於把小雨麻糬洗乾淨

吹毛時小雨麻糬使勁摔跤手段的脫逃術~我突然覺得他好像咬住獵物的鱷魚不停的翻轉著~麻麻看的頭都暈了

小雨洗澡分數:50分(不及格....有分數是因為沒有咬人跟伸爪子)

終於把小雨麻糬搞定~

本來決定要放棄了~但是基本上我身體的一半也跟著洗了頂尖的沐浴精~所以啦~小飛上吧!

這次水溫稍微涼一點~

小飛竟然沒有大反抗...其實我有一點覺得他是不是嚇傻了~

腳腳都縮起來了....但是還蠻配合的讓我把他的身體浸到水裡

其中有試圖逃跑過~但是沒有小雨那麼激動~

因為覺得小飛的耳朵比小雨敏感(用吸塵器時小飛都會躲開)....所以是開最小的風量來吹~

在幫小飛吹毛的同時~小雨一直過來撥小飛的手~

麻:這樣是接力的意思嗎?

不知道是第2次洗澡的關係~還是真得嚇傻了~

小飛這次洗澡:70分(進步非常多喔...很好!)

小雨麻糬阿~你要加油喔~

洗完香香,小雨自動上床就定位...

100.07.17  

小雨麻糬:拔拔說~洗完香香就可以上床!

小雨的眼睛像帶著超大的放大片~作錯事時也總是用無辜的眼神博取拔麻同情~

100.07.17  

洗完香香的小雨像顆棉花糖一樣甜滋滋的~

但是不到5個小時~小雨竟然給我沾到便便~這........這是加了焦糖的感覺嗎~無言

100.07.17  

如果小雨是純白的棉花糖(我不要加焦糖啦!)那小飛哥就是牛奶糖啦!

100.07.17  

洗完澡澡~拔拔一直希望他們合照一下~但2喵有點不領情阿!

100.07.17  

雨貴妃...臭著臉~很不想拍照~

雖然今天腰酸背痛的~但是看到棉花糖跟牛奶糖~覺得小有成就感~

只是飛&雨下次要洗澡要加油喔~

PS...今天早上~拔拔在小飛身上撿到一顆小雨的乳牙喔!

小雨的小虎牙  

再仔細檢查一下~雨的另1顆跟小飛的2顆都還沒掉呢....跟新長出來的牙並排在一起~

飛雨拔真幸運~第一顆就被你撿到了~要走運啦!哈哈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&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