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飛&雨已經滿七個月大了~雖然才來我們家短短三個月~

但是我覺得好像已經相處很長一段時間了~可能是他們帶給我滿滿的幸福感吧!

P1020302.JPG  

這星期二去量了體重~

小飛哥:4.8 Kg (NEVE老弟以5.2Kg還是保持第一囉!)

小雨miu:3.9 Kg(不知道一號小胖妹小塘有沒有加油~繼續領先?)

P1020303.JPG  

小飛哥長大好多了呢~不過個性還是一樣溫文儒雅~體貼聽話~

只要麻麻說「不可以」他通常就不會去做~最喜歡的就是跟拔拔灑嬌

P1020311.JPG  

小飛哥:拔拔~我好喜歡你喔~喵~

尤其是夜深人靜的時候~據拔拔說整個就是一直在撒嬌 (這時的麻麻跟小雨miu都睡翻了~哈哈~)

小飛對於拔拔也比較有回應~拔拔叫小飛時~小飛就會輕輕的喵一聲

柔柔細細的聲音~跟他的外型還真有那麼點不搭~

不過我覺得這樣很棒~因為小飛是個斯文的紳士阿~我兒子是走氣質路線的~哈哈(這句話的意思是:因為女兒不是.....唉)

P1020292.JPG  

換完牙的小飛雨食慾變的更好了,我們一共撿到7顆牙喔~

小飛哥的臉跟前腳還有肚子的顏色都變得深了一點~頭也大了一些~整個背部的色塊也很完整~

雖然我一直覺得他肉肉的~但是經過醫生跟美容師的鑑定~都覺得小飛哥的身型還是標準~並沒有太胖

我在想這是因為跟小雨miu的大肚子比起來~才顯得出小飛哥的體態標準嗎?

P1020282.JPG  

接下來~換可愛的小雨miu登場啦~

小雨:麻麻~你又在叫我了喔~ 

麻麻:........是你一直在那邊吵要進來吧~

P1020283.JPG  

兩個小朋友現在很聰明~只要留了一小小的縫~他們都知道要怎麼鑽進來

如果把他們關在門外~小雨miu可是會一直抓門一直叫~吵到你幫他開門或他累為止....

有時我真想幫他改姓"盧"~這個"盧小雨"真的好盧喔~

P1020317.JPG  

撒嬌跟耍賴是小雨miu的強項~如果有這樣的考試~我相信小雨絕對可以拿100分

小雨除了肚子~其他部分的長大速度好像變慢了~

左邊臉頰的顏色有變的比較深~身上似乎似乎有一塊地方好像有發色(不過真的看不太出來)~

越長大的小雨~話越來越多~家裡常常都是小雨的聲音~

喵、昧.昧、恩ˊ、嗚.......一堆奇怪的發語詞....真不知道這個小妮子在講什麼

而小雨尤其愛對著我說話~

特別是晚上拔拔在上班,我在房間上網時~他就會來對我喵喵叫~然後臥倒討摸摸還呼嚕呼嚕

不過這小孩會吃醋呢~有時我在摸小飛哥~原本躺好好的小雨會趕快爬起來~然後鑽過來我跟小飛中間~

"昧.昧"的叫著~好像在說「我都還沒被摸夠呢~」

P1020330.JPG  

你看~調皮搗蛋又愛灑嬌的小雨miu真的很會欺負哥哥~趁拔拔去洗澡時~又想從上面偷襲小飛哥~

如果說小飛哥很乖~聽的懂不可以~

那小雨miu就是「雖然聽麻麻說不可以~但是我為什麼要照麻麻的話做...先試看看在說...」

P1020332.JPG  

不過你看他這副甜死人的模樣~真的是拿他沒輒阿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&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