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說小飛哥是拔拔的小跟班

那小雨miu這個可愛的小鬼~就是我的跟屁蟲~

P1020283.JPG  

每天到了晚上~小雨就會開始跟前跟後~邊走還會邊喵喵叫

如果我停下來,這個小朋友就會自動路倒露出肥嫩嫩的肚子要我摸摸

如果我蹲下來,他就再你身邊繞圈圈尾巴翹的直挺挺的然後用頭頂來頂去

如果我站起來,他馬上喵的一聲質問你到底要去哪裡

昨天我試著小跑步從房間到客廳,從客廳跑到工作室,再從工作室跑回房間~

這個小朋友一路也跟著跑~喵喵喵的叫個不停.....(他到底要做什麼勒?也許小雨心裡也在納悶著他麻麻到底在跑什麼啊?)

連我晚上在刷牙時,他也要坐在旁邊的馬桶上歪著頭看我在幹麻~

真的是我的超級超級跟屁蟲~好 可 愛 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&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