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miu阿~你在想什麼勒?為什麼擺出一副無聊到要爆炸的臉勒?

小雨miu阿~葛葛已經吃飽乖乖去睡覺了~你怎麼還不想睡勒?

小雨miu阿~你刁著逗貓棒要走去哪裡勒?

寶貝雨是一個皮皮皮又ㄋㄞㄋㄞㄋㄞ到不行的頑皮塞ㄋㄞ鬼~"出頭"(台)又很多

昨天晚上發現小雨自己在桌子下玩的不亦樂乎~仔細一看是一條橡皮筋~

斷掉的橡皮筋圈起來只剩下一個小圈圈~其他的都在他肥嫩嫩的肚子裡了~

我拿著剩下殘缺的橡皮筋告誡小雨這不是食物,一邊教訓小雨打他小屁屁時,他竟然還是繼續伸手要撥我手上的橡皮筋,然後用頭來頂我,灑嬌的喵喵叫

哀~好啦~好啦~我真的是拿你沒輒~

以後真的不可以了喔~要乖乖聽話知道嗎?不能吃不能玩的~就不要吃不要玩喔(謎之音:這是不可能ㄉ)

P1020363.JPG  

只要醒著沒人或貓陪玩~就擺出這副無聊死了的表情ㄉ小雨miu

小雨miu:麻~我好無聊喔~(地上有你快被你咬爛的3根逗貓棒~分散在各處不見的球球3顆~你還無聊阿)

P1020358.JPG  

很ㄋㄞ~永遠不覺得自己做錯事的小雨miu

小雨miu:麻麻~不要唸那個啦~哇聽毋啦~(那個眼神~他明明就知道嘛!)

P1020337.JPG  

粉盧的跟屁蟲~盧小雨miu

小雨miu:麻麻~不要走啦~快點陪我玩啦~(小雨阿~你明明是姓陳~怎麼這麼盧勒?)

P1020365.JPG  

終於累了~乖乖的趴在我的肚子上~可愛的小天使小雨miu!

小雨miu:麻麻~你看我這邊的側臉有漂亮嗎?(寶貝雨怎麼看就是怎麼漂亮啦~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&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